HOME  |  ABOUT ME  |  PHOTO  |  FACEBOOK  |  PLURK  |  POSTEROUS


2011年3月6日

阿拉丁

阿拉丁在海邊捕魚,撈到了一個舊油燈。他把油燈擦乾淨後,忽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精靈。

阿拉丁:不要殺我!救命啊!

精靈:你不用害怕。我是偉大的油燈精靈。雖然我是這麼偉大,還是被壞人關在這個破罐子裡。可恨啊,如果...

阿拉丁:嗯,不好意思,如果沒事的話,我就先走了。

精靈:住嘴!你居然敢打斷我?三千年沒和人說話了,讓我說一下會死嗎?

阿拉丁:好好好,不要生氣,生氣傷身啊。

精靈:照慣例,為了答謝你,我可以許你三個願望。

阿拉丁:嗯…好,第一個願望是,我要有個全世界最漂亮的老婆。

精靈:小Case!阿彌巴拉轟!變!

一陣煙霧過後,阿拉丁和精靈還是在原來的地方。

阿拉丁(四處張望):老婆?老婆?我老婆呢?

精靈:你那全世界最漂亮的老婆叫做蜜雪爾菲佛,她正在世界巡迴公演。而且,你們正在打離婚訴訟,她會向你要求一大筆膳養費。

阿拉丁:騙人!那我要第二個願望。

精靈:請說。

阿拉丁:我的第二個願望是要能和很多很多美麗的女人作愛。

精靈:小Case!阿彌巴拉轟!變!

一陣煙霧過後,阿拉丁出現在一個房間內。

導演:畏!換你了,上!

阿拉丁變成了A片男演員,和很多很多美麗的女人作愛。

 

一個月後。

精靈出現在兩頰削瘦的阿拉丁面前。

精靈:你還好嗎?

阿拉丁:唉,最近身體不好,被導演開除了。

精靈:你還有一個願望,準備要實現了嗎?

阿拉丁:這次我要好好想一想...

精靈:沒關係,您慢來。

阿拉丁:我要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...

精靈:小Case...

阿拉丁:等一下!我有但書,要具體一點。我要隨時有人服侍我,一輩子不用工作,隨時有東西吃,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。而且還要有一個愛我的老婆,永遠不會吵著要離婚...嗯,還有...

精靈(耐心的聽著):還有嗎?

阿拉丁:嗯嗯...差不多就是這些了...

精靈:您這是很多願望呢。

阿拉丁:怎樣?你是說偉大的神燈精靈沒辦法實現我這小小的心願嗎?

精靈:好,今天算是跳樓大特價,全部送你了!阿彌巴拉轟!變!

 

一陣煙霧過後。

阿拉丁變成臺北木柵動物園裡的熊貓團團。

 

Posted via email from 旅人散策 travel:live

0 command::

張貼留言

 

      HOME  |  ABOUT ME  |  PHOTO  |  FACEBOOK  |  PLURK  |  POSTEROUS


      本著作旅人散策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